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锡林浩特乌达莱47.5万千瓦风电项目238台风机基础浇筑工作圆满完成

2019-10-17 17:23来源:北方电力关键词:内蒙古风电风机基础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晚20时05分,风电公司锡林浩特乌达莱47.5万千瓦风电项目二标段第58台风机完成基础浇筑,标志着乌达莱项目238台风机基础浇筑工作圆满完成。

6月10日,乌达莱开始第一台风机基础浇筑乌达莱项目自6月10日开始风机基础浇筑,6月11日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四个标段历时129天完成全部风机基础浇筑工作。期间,风电公司在北方公司的领导下,全力做好牧企协调各项工作,为工程施工做好保障,积极协调4个标段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施工策划,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环境恶劣等诸多困难,从严控制原材料质量、混凝土运输保障、浇筑过程、基础养护等环节,确保了基础浇筑的安全、质量和进度。乌达莱项目风机吊装52台风机已完成安装截至目前,乌达莱风电项目升压站建筑主体结构工程完工、风机基础浇筑全部完成,同时完成了52台风机吊装和778基集电线路基础浇筑工作,各项工作向年度目标全力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机基础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