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电力分公司5号机组超低排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2019-10-18 09:33来源: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作者:史兴旺关键词:超低排放国家电投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电力分公司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正式完成。

本次超低排改造工程历时45天,通过更换原有四层喷淋层喷嘴、增加双相整流装置、安装高效除雾器、除尘器综合治理、更换脱硝催化剂并增加备用层催化剂等措施,实现机组在标态、干基、6%氧气量的工况下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5、35、50毫克/立方米。

5号机组超低排改造工程顺利完成,代表着该公司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的又一阶段性重要成果。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严格按照各项国家政策要求开展各项环保改造工程,加速推进机组环保改造工作,所属8台机组中已完成7台环保改造任务,为自治区治污减霾、保护草原碧水蓝天、造福一方百姓做出国有企业应有贡献,为守护祖国北疆亮丽的风景线担起应有的责任。

下一步,该公司将开展超低排改造验收工作,邀请相关单位对改造项目投资、工艺、运行情况、治理效果进行检查,确保本次超低排改造工作符合国家有关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