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700摄氏度等级高效超超临界发电技术”等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科技部中期检查

2019-10-18 09:41来源:中国华能作者:刘入维关键词:超超临界华能集团火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华能集团承担的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新型高碱煤液态排渣锅炉关键技术”及“700摄氏度等级高效超超临界发电技术”通过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组织的中期检查。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集团公司等单位的专家赴徐州对“新型高碱煤液态排渣锅炉关键技术”项目的中试试验装置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对实施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为全面完成项目考核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技部专家对“700摄氏度等级高效超超临界发电技术”项目中期任务执行情况及经费列支情况进行了质询讨论,认为所提供的中期检查材料基本齐全、总体进展基本正常、经费使用基本合理,并对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项目组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加强合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