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精准扶贫点亮发展路

2019-10-18 11:08来源:陕西省(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左珊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改造农村电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眉县供电分公司按照国家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从贫困村和贫困户最基本的生产生活需求做起,积极走访帮助贫困群众,让贫困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让可靠电网支撑起边境百姓发家致富的信心,点亮了居民的新生活。

“以前村里电力设施老化,电压低、容量小,遇上极端天气,群众生活用电尚且不稳,更别说发展产业了。”汤峪镇羊仓堡村村委会主任说,新建变压器、架设线路、提高用电容量等一系列电网改造升级后,不仅村里的生活用电有了保障,生产用电也更加可靠,还带动了贫困户增收。

近年来,眉县分公司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和集团公司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差异化规划、高标准建设、新建改造并举的思路,强化工程计划管控,持续加大电网改造升级力度。通过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基本消除低电压对百姓生产生活用电的影响,同时推出各项精准扶贫项目,彻底解决制约农村百姓增收致富的低电压问题。

该公司在高标准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的同时,还不断拓展带电作业范围,减少电力线路停电次数,让产业扶贫项目用电无“忧”。


作者: 左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农村电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