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党建推动中心工作

2019-10-18 13:5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电站电力调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鉴于220千伏勋城变电站建设涉及部门多、施工难度大等情况,建议设置临时党支部加强统筹协调,并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建融入中心、推动中心、保障中心工作进行研究分析。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聚焦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细化措施,完善机制,持续深化党的建设,推动中心工作开展。

该公司扎实开展党支部示范阵地创建活动,加强软硬件投入,建设高标准基层党建阵地,精心打造党员干部的学习园地、交流基地和活动阵地,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深化党建政工动态管理系统应用,从基础建设、学习教育、日常活动、创新创效、岗位建功、工作业绩等方面强化对标机制的有效落实,营造比学赶超浓郁氛围,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实施“党旗在心中、党员在行动”建功立业促发展活动,注重痕迹化管理和常态化考评,建立党员档案,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岗位性质和工作特点,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电力调控、设备运维、增供扩销、优质服务等方面站排头、做标杆,发挥示范带头效应,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汇聚发展合力。扎实推进支部联建和党员帮带活动,通过党支部结对子,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通过党员帮带职工群众,促进大家学理论、学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推动各项工作。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优化常态管理制度,激励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本职工作,勤勉敬业、创新奉献,以党建工作的蓬勃开展和不断深化,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调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