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0.14-10.2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10-18 14: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风电市场展望:中国风电面临供应链瓶颈 

Wood Mackenzie(伍德麦肯兹)发布最新研究《全球风电市场展望更新:2019年第三季度》,就三季度风电市场动态及未来十年全球装机容量预测进行解读。预计未来十年,亚太市场年新增装机将介于33-38GW之间,亚太(除中国外)市场的新增装机在整个亚太市场的比例将越来越大。

详情点击

@所有人 | 来CWP2019 金风科技邀你开启高质量的风电未来!  

共1600MW!内蒙古包头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首期风电项目竞争优选企业公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内蒙古包头市政府日前发布《包头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首期风电项目优选结果公示》,项目装机规模为1600MW。其中三峡新能源(500MW)、天润新能(500MW)、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0MW)、优利康达(200MW)、上海懿晟新能源有限公司(200MW)。公示如下:

详情点击

私有化潮来临 中广核新能源该不该私有化?

今年以来,已相继有四家港股能源公司宣布进行私有化,分别是中电绿色清洁能源、中国电力清洁能源、哈尔滨电气以及华能新能源。近日,有市场传言称,种种迹象表明,中广核新能源、大唐新能源和华电福新这三家公司中至少有一家近期将发布私有化要约,最终三家都将私有化。而且华能新能源将成功通过私有化以作示范,确保其它都成功。

详情点击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CWP2019风能展邀请函来了! 

上海电气

E1-A12

诚邀您莅临展位!

详情点击

江西省2019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发布:涉14个风电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江西省近日发布了2019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涉及14个风电项目等多个重点能源项目、电力项目,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世界最大风机叶片!Haliade-X 12MW风电叶片吊装成功【附图】

GE的Haliade-X12MW风机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一有风吹草动便引来全世界关注的目光。无论是投入研发还是宣布机型,是搭建陆上试验平台还是开始陆上试验安装,一个进展就是一个大新闻。近期,与12MW风机配套的107米叶片、世界上最大的风机叶片,在试验风机上完成安装。

详情点击

财政部明确补贴拖欠无法有效缓解 欠补问题仍将持续  

近日,财政部网站挂出来的一份《公开回复<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9258号建议的答复>》,业内才明确意识到,要解决补贴拖欠问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清。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