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0.14-10.2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10-18 14: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600MW+华能400MW!吉林省公布扎鲁特-青州特高压输电通道外送风电基地项目建设实施方案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吉林省能源局近日正式下发了《吉林省能源局关于下达扎鲁特-青州特高压输电通道外送风电基地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吉能新能〔2019〕284号),其中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60万千瓦容量开发指标,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40万千瓦容量开发指标。以下为原文:

详情点击


【图文】最美风电!2019年风能摄影大赛作品展示 


国内已投产单机最大陆上风电项目首批2台风机正式并网!

国内已投产的单机容量最大的陆上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平潭青峰二期首批两台风电机组昨日(10月15日)正式并网发电。

相较于青峰一期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青峰二期的发电机组采用3.6兆瓦丹麦维斯塔斯的风力发电机。

详情点击


不一样的“风水先生”

WoodMac李小杨:中国海上风电度电成本将于未来十年内下降37%

Wood Mackenzie(伍德麦肯兹)电力与可再生能源事业部近期发布最新报告《中国海上风电市场展望2019-2028年》,详细解读未来十年新增装机容量预测、政策机制、分省区发展预测、平准化度电成本(LCOE)等内容。

详情点击

邀请函 | CWP2019 明阳智能参观攻略 

总规模700万千瓦!锡盟36个特高压外送风电盟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   

10月15日,苏尼特左旗蒙能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锡林郭勒盟特高压外送风电盟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

详情点击

评 | 华能新能源私有化 以退为进?  

10月3日晚,中国华能董事会及华能新能源董事会联合宣布,里昂证券代表中国华能确认拟作出自愿有条件现金收购要约以收购全部已发行H股股份。华能新能源的私有化计划正式启动。

详情点击

中广核发布400MW海上风电风机采购招标!要求单机不小于5MW  

三峡新能源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及塔筒设备采购重新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