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0.14-10.2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10-18 14: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集团1370MW风电项目开标!中车、明阳、海装、上海电气、东方风电五家整机商预中标 

10月16日华电集团发布新疆、河北等十个区域风电机组打捆招标批次评标结果公示,8个标段涉及18个风电项目,规模共计1370MW,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分别是:上海电气(150MW)、中车株洲所(400MW)、东方风电(530MW)、明阳智能(100MW)及中国海装(190MW)。投标总价超52.4亿元。

详情点击

任强风吹拂 中车风电机组傲立在青藏高原  

越过海拔3800 米的当金山口,就算真正进入了青藏高原,在谷歌地图上搜索“当金山口”,清晰可见被白雪覆盖的当金山,向南 10 公里隐约可见 3 排整齐的风电机组屹立在青藏高原的边缘,这些便是中车株洲所的第一代高海拔风电机组。

这一代机型在中车株洲所风电产业的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重的一笔,取得了一系列的骄人成绩,其中更是蕴含了中车风电人敢于奋斗、敢于挑战的精神。

详情点击

湘电集团风电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近日,湘电集团风电市场捷报频传,成功获得“黑龙江绥化分散式50MW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和“广西华电270MW标段”,标志着公司在风电领域取得又一重大突破。

详情点击

三菱维斯塔斯9.5MW机组获海上风电114台大订单!

近日,英国能源巨头SSE与整机商MHI Vestas签订协议,后者成为SSE在苏格兰的Seagreen海上风电场的风机供应商。

Seagreen项目位于苏格兰东北海域,离岸距离27km,水深范围35~70m,总装机容量1075MW,建成后将是苏格兰最大的海上风电场。

详情点击

Equinor将投资近5.5亿美元用于漂浮式风力发电  

据路透社奥斯陆报道,Equinor(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周五表示,将投资近50亿挪威克朗(合5.49亿美元)建造浮动涡轮机,为北海几个油气平台供电,此举将使该公司减少碳排放。

详情点击

权威!鉴衡认证海上风电项目认证实施规则发布  

2018年全球海上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达到了23GW,随着发展的深入,海上风电安全越来越受到业界的重视,项目认证作为IEC规定的两大风电认证模式之一,已经在欧洲海上项目中广泛开展,在德国、丹麦的一些海上项目甚至成为强制要求,国内项目认证虽然没有实际应用,然而随着海上风电的开发,项目认证以其对项目风险把控的全面性,受到越来越多开发商、金融保险机构和政府部门的关注。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