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国家扶贫日 我们在行动

2019-10-18 16: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营造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激发干群扶贫攻坚强大合力,千阳供电分公司积极行动,结合工作实际,于10月17日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组织六项行动迅速拉开“国家扶贫日活动”的序幕。

一是组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组织帮扶人员到帮扶村侯家坡村进行入户大走访活动。要求帮扶人员完善档卡资料,查漏补缺。同时,详细了解贫困户各项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二是慰问驻村工作组成员。公司领导到帮扶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组成员,送去了米、面、油、猪肉等生活用品,并协助解决了驻村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三是开展“爱心超市”物品捐赠主题党团日活动。公司组织公司帮扶人员及团员青年到侯家坡村,开展“爱心超市”物品捐赠主题党团日活动,让帮扶人员和团员青年更好地贴近困难群众、团结困难群众、引导困难群众,进一步密切了大家与困难群众的关系,为侯家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四是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公司团员青年到侯家坡村,开展扶贫帮困志愿者活动,帮扶贫困户打扫卫生,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问题。

五是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组织志愿者赴贫困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向贫困群众宣讲安全用电常识,帮助贫困户检查家用电力线路和电器设备。

六是送上丰富文化精神大餐。组织公司全体帮扶人员在县文化广场参加千阳县脱贫攻坚成效展览,并集中观看了“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扶贫工作的信心,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做好扶贫工作及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决心。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