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领导下基础宣贯安全制度

2019-10-19 12:2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解决基层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问题,切实提高基层安全生产水平。近日,眉县分公司领导携分管部门参加班组、站所安全日活动,宣贯市公司《安全责任追责问责办法》、《安全奖惩实施细则》、《反违章处罚规定》等安全“三项制度”,再掀学习热潮。

在槐芽运维组,按照活动安排,首先由安监部主任严乐峰对宝鸡分公司《反违章处罚规定》等三项制度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并对照下发的《安全速查手册》,重点对安全生产违章行为处罚细则做了重点学习解读。其次由运维组技安员组织学习《供电企业人身事故(事件)案例解析读本》中四:承发包单位的人身事故(事件)的案例1、2,结合本单位外包工程安全管控实际,吸取事故教训,总结经验,落实整改防范措施。最后听取了运维组负责人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特别是近期秋检工作、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班组站所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

最后,该公司经理王磊重点对基层班站所安全管理、施工作业安全管控、用电安全、秋检等工作进行强调。反思安全生产中的不良倾向,查找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落实安全保证措施,有效地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使安全日活动真正收到实效,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