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收到业主、监理表扬信

2019-10-20 18:1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20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收到业主方工程部及监理发来的表扬信,对项目部电仪专业精心策划、优化施工方案,打造2号机组锅炉电子间接线样板工程提出表扬。


项目部施工的2号机组锅炉电子间电缆桥架安装规范标准、电缆敷设井然有序、盘柜内打靶工艺美观、绑扎间距一致、接线工艺美观、电缆挂牌整齐完整,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业主在表扬信中指出,2号机组锅炉电子间接线自今年9月份施工以来,项目部施工前准备充分、策划到位,施工过程中管理有序,各项施工计划均能按照业主要求有效执行。项目部电仪专业员工以优秀的专业素养及专业技能紧密配合我方开展工作,紧咬节点目标,认真梳理设计图纸,加班加点进行任务突击,充分体现出贵公司“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为此,业主向项目部提出表扬,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业主方希望项目部继续深化双方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围绕2号机组投产目标,快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确保机组按期安全、优质完成投产任务。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