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三一风电人公益长跑助慈善

2019-10-21 09:40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月1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中国风电人”公益健跑活动正式开跑。

640.webp (10).jpg

来自三一重能的40余位运动员,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以奔跑的名义,将爱延伸!

640.webp (11).jpg

中国风能公益长跑赛活动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组委会联合主办。

该活动每年在风能大会前夕举行,旨在通过跑步的形式,为“风能人·儿童舒缓治疗活动中心”筹集善款,贡献爱心。

报名参加本次跑步的人数接近300人,创下参与人数新高。

640.webp (12).jpg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海岩为比赛致辞,他感谢风电人积极跑步,奉献爱心。

随着一声枪响,参加公益跑的三一风电人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出发,怀着饱满的热情,迈着矫健的步伐奔向目的地。

640.webp (16).jpg

满满爱心,步步向善!路程虽远,却无一人中途放弃,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慢跑旅程,所有参与人员都陆续到达终点。

640.webp (17).jpg

据悉,“中国风能公益长跑赛”将作为一项公益品牌赛事持续举办下去,三一重能也将持续参赛下去,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

640.webp (18).jpg

三一重能队长陈修强说,“冲过终点的那一刻真的很燃,在这里,我们一起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未来很长,但公益路上,风电人一直都在。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三一风电人将继续心怀感恩、牢记根本,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