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得电力感提升!眉县供电严守“三零”服务

2019-10-21 09:55来源:陕西省(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左珊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获得电力用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汤峪镇林先生感慨道:“真是太好了,申请用电不用去营业厅,供电所工作人员当天主动上门制定方案然后施工。整个办电过程一分钱没花,相比以前真是省了不少钱呢。”

据悉,眉县汤峪镇上王村林先生用手机在网上提交照明表相关用电申请材料,工作人员当天立即进行现场勘察,与客户共同协商供电方案,统计好装表接电所需材料,迅速为客户完成单相照明表的安装,整个过程仅用了一天。

该所执行公司“三零服务”以来,从精简报装手续、压缩办电时间、减少接电成本等方面着手,开展用电服务“零上门”,优化服务方式,提升办理透明度,通过互联网统一服务平台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实现客户办理用电业务“足不出户”;用电报装“零审批”,精简报装流程压缩报装时间,一次性收取用户所有报装资料,供电公司代替办理,无须用电客户亲自跑审批;低压作业“零投资”,取消低压用户报装工料费、检修费收费等4个收费项目,节约客户接电成本,让政策惠及居民在内的所有低压客户,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该公司要求服务人员严格遵守《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严格按照业务流程、工作标准、办理时限要求为客户服务,健全管理制度,加大考核力度,打造“双优”服务,确保各类服务保质保量,全面提升电力服务水平。


作者: 左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获得电力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