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学习强国”最高积分突破1万分

2019-10-21 11:3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晒出党员学习积分。党员张丽丽在“学习强国”平台积分超过1万分,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党员学习热情高涨。

“学习强国”是中宣部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推出的一个科学理论在线学习平台和思想聚合平台,内容丰富,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新闻、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是党员提升素质的加油站。

今年以来,眉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网上学习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勤部署、勤动员、勤检查,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全面带动,实现了党员注册率100%。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踊跃学习,相互比赛,利用茶余饭后、空闲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浏览时政要闻、阅读理论文章、观看各类视频、参加知识答题、订阅公众号、收藏重要内容、积极分享评论。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政治站位、理论功底、思想高度、文化底蕴都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高。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