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葛洲坝集团与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深化合作

2019-10-21 12:03来源:中国葛洲坝微言作者:赵华勇关键词:葛洲坝集团中国能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葛洲坝集团董事长陈晓华与来访的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弈涵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葛洲坝微言”  ID:cggc_330zan  作者:赵华勇)

陈晓华对赵弈涵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经过多年发展,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形成了承包施工与投资双轮驱动、国内国际协调发展的业务格局,企业发展质量稳步提升。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海南市场以来,葛洲坝集团参与了海南多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与海南人民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陈晓华表示,葛洲坝集团高度重视海南市场,将全力以赴干好在建工程。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筛选精品项目,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多领域互利合作。

赵弈涵介绍说,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作为海南省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投资、建设与运营主体,与葛洲坝集团长期保持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他表示,葛洲坝集团综合实力强、社会信誉好,期待双方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项目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实现互利双赢。

集团股份公司总经助理陈刚,生产管理部、安全监察部相关负责人,一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自1988年海南建省以来,葛洲坝集团就扎根海南市场,工程承包和投资建设项目总额超过400亿元,承建的大隆水库、南渡江引水工程、鸭尾溪治理、红岭灌区工程、红岭田间工程、松涛水库、大广坝陀兴水库等品牌工程,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