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分公司举办《华电文化纲要》宣讲会

2019-10-21 13:2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袁凯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企业管理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上一切资源都可能枯竭,只有一种资源可以生生不息,那就是文化!任正非”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华电文化认知度,促进《华电文化纲要(2019)》落地生根,近日,乌鲁木齐分公司在该公司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华电文化纲要”为主题企业文化宣讲会。

该公司特邀企业创新文化咨询师申文明用“讲课+互动+答疑解惑”的模式,以当今中美贸易摩擦开场,通过名人名言、知名企业对比、科学实验案例等接地气的方式,结合上至中华文明,小到员工日常行为,阐述了什么是“文化”,并详细解读了《华电文化纲要(2019)》的内容,将集团新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工作作风等内容传达给公司干部职工,讲解内容深刻,气氛活跃,幽默生动的语言、激情四射的互动,使职工群众对企业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职工群众对“华电文化纲要”的理解和认同,帮助准确理解和把握了新的文化理念内涵,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文化保障。

据悉,该公司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作者: 袁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