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织密安全警示“防护网”

2019-10-21 14:2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深入落实秋检工作,全方位保障生产营销工作正常开展,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安全防护设施排查整治活动,为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临近深秋,垂钓、远足、放风筝等各种户外活动接踵而来,加之眉县境内环境优美,常年游客居多,其中有些游客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知识匮乏,此时,设立安全防护设施显得尤为重要。针对实际情况,该公司成立了以公司经理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班(组)所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下发全公司要求抓好落实。

公司要求一是扎实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从管理和技术上做到双管齐下,对存在隐患和问题的线路设备进行彻底巡视、统计、汇总,及时安排予以消缺。进一步加大力度消除缺陷隐患,切实解决电网运行薄弱环节。

二是加大安全防护设施和警示提示标志设置力度。该公司要求由生产技术部和市场营销部分别督负责,督导运维班(组)和供电所在每个电力设施旁增设警示牌和防护措施,并对所有线路刷写杆号,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同时,加强对道路、河岸、水库、鱼塘常态监控,采取责任分片的形式,发现具有危险行为者,及时予以劝导,确保人身安全。

三是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利用扶贫走访时机,积极向用户讲解安全知识。不得攀登变压器、不得在高压线下垂钓、放风筝等。同时,号召公司团支部,积极动员青年力量,在人口密集的商场、集会等地发放安全倡议书。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