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圆满收官

2019-10-21 15:0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用电改造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随着岐山县住建局收悉完工报告,并在相关文件上签字确认,标志着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任务圆满收官,为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今年来,岐山分公司认真按照陕西省《关于居民小区供配电设施移交改造工作的通知》精神,与县住建局紧密配合,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县符合文件要求的小区进行摸排,并签订《小区供配电设施移交协议》,共签订移交协议187份,涉及小区用户32744户。鉴于在改造初期,部分小区思想认识不到位,配合积极性不高,致使改造施工存在较大困难,推进缓慢。为此,岐山分公司细化目标任务,与住建局房管办、社区、供电所安排专人分片对各居民小区进行走访对接,向小区物业落实小区户表改造任务。同时加强小区户表改造的政策宣传,使户表改造得到小区住户的充分理解和广泛支持。对具备改造条件的小区,科学制定施工计划,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加强安全监管和施工工艺及质量的督查。市、县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进行督导,确保工程进度按期推进。

国庆期间,广大职工放弃节假日,克服重重困难,以“日推进、日通报”的雷厉风行做法,攻坚克难,终于打通了 “最后一公里”供电线路和最后一个小区的改造壁垒。

截止10月10日,岐山分公司共计完成187个居民小区涉及32773户居民用电改造任务,占下达任务的100.08%,提前1个多月全面完成了户表接收改造任务,为政府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该公司目前已进入全面户表改造工程验收阶段,并将不断加强小区公共电力基础设施的改造力度,确保此项民心工程彻底落地,让居民小区的全体用电客户搭上便民惠民的顺风车。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改造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