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扎实开展包抓路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9-10-22 15:1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环境卫生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眉县分公司根据县上的安排部署,组织机关大院全体员工按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序的开展,自接到卫生整治活动通知后,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由党支部书记亲自负责,机关全体员工共同参与。10月22日下午,打扫卫生的人员携带扫帚、铁铲、簸箕等清洁工具,在机关大院集中签到后统一前往包抓路段进行卫生清理。工作期间,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畏脏、不嫌累”的精神,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的扫地,有的铲土,有的擦洗护栏……认真清理废弃物品、绿篱杂草及楼道死角的尘土和垃圾,井井有条,忙而不乱。年近六旬的丁宝成师傅,更是全体员工学习的好榜样。在清扫的过程中,碰到地上难以清除的口香糖或者小广告,丁师傅总是蹲下身来用指甲抠干净,晶莹的汗水顺着纵横沟壑的皱纹流淌,然而他却顾不得擦拭,为了确保环境干净、卫生、无杂物,他留给人们的只是衣衫浸湿的背影。

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全体员工如期完成了卫生整治工作,环境卫生整治效果显著,面貌焕然一新。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环境卫生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