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乌鲁木齐分公司团委:以”梦“为马 共话奋斗

2019-10-23 09:4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卢星关键词:乌鲁木齐分公司党建思想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10月21日下午,乌鲁木齐分公司团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我的奋斗幸福观”主题座谈会,大家相聚于此、共话奋斗。

“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座谈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幸福观”的讲话精神,随后团员青年讨论畅谈自身对“奋斗幸福观”的理解。“我的体会是一份辛苦付出,才会有一份收获。”“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就是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得努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团团们”纷纷献上了自己“奋斗幸福观格言”。

进入10月,该公司各党支部、团支部、一线班组纷纷利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班组政治学习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奋斗幸福观”主题座谈。座谈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了对“求实、创新、和谐、奋进”华电核心价值的认同,切实增强了对奋斗幸福观丰富内涵的理解,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国企精神、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据悉,主题座谈是该公司“奋斗幸福观”职工思想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该公司还通过开展网络季度答题、“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诵歌会、参与“我的奋斗幸福观——先锋模范”宣讲、“我与国旗同框”等活动,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引领广大员工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卢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思想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