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集中开展计量终端升级工作

2019-10-23 17:14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专变终端终端升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为了进一步提升专、公变上线率,组织计量班、运维班组、供电所组对专变终端、公变集中器版本升级以及更换移动4G专网卡工作。

据悉、由于原来终端均为2G运行,造成了部分台区、专变终端不能正常采集、冻结数据,极大的制约了专、公变上线率以及采集成功。此次对终端升级主要工作是:更换原2G模块为4G全网通模块;安装13位移动物联专网卡,再修改移动专网IP;对专变终端、公变集中器升级。根据终端、集中器升级和更换专网卡需求,从运维班组抽调人员,以2人一个小组分片包干,下达月度计划,各小组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参加软件升级人员经过短暂培训,克服近期持续阴雨天气,迅速投入到集中器、终端现场升级、调试工作中。

据了解,工作开展以来,现已完成356台集中器和终端的升级工作,有效的解决了终端离线的问题,预计将在11月份抄表例日前完成全部软件升级工作任务,确保全县居民、企业用户抄表、核算工作以及用户网上缴费的顺利进行。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专变终端查看更多>终端升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