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为重要客户用电提供安全保障

2019-10-24 08:0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设施用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济源钢铁集团公司,对客户内部的供电设施认真检查,针对发现的工器具检测不及时、自备容量不足、个别电力设施老化等问题,及时向客户反馈,提出整改建议,为客户用电提供安全保障。

济源供电公司把重要客户用电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优质服务和规范履责相结合,细化措施、优化管理,切实做好隐患排查,为重要客户提供良好用电环境。

该公司按照统一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实效的原则,制定专项计划,明确人员职责,主动与客户沟通,确定上门服务时间,对客户用电设施精心把脉、仔细排查,在做好用户基本情况核对、供用电合同履行、安全工器具配备等常规检查的同时,重点查找用户自备应急电源配置、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周期校验、反事故措施落实等情况,突出检查的全面性和精细化。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建立隐患档案,及时向客户反馈,明确问题原因、隐患部位和改进建议,下发整改通知书,由企业相关负责人签字确认,纳入重要客户隐患整改台帐,并向市政府有关部门报备。期间,为提高整改进度,该公司还按照“一患一策”理念,帮助客户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为客户治理安全隐患提供技术支持。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结合客户负荷性质和秋冬时节气候特点,指导客户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内部供电线路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缺陷,落实风险防控措施,提高电力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为安全可靠用电奠定扎实基础。(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