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远景能源与采埃孚风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4 09:12来源:ZF采埃孚风电传动关键词:远景能源2019风能展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远景能源与采埃孚风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下一代离岸型风电机组

·此次合作将致力于通过模块化的设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更加高质量的齿轮箱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的发展战略

10月22日,中国远景能源与德国采埃孚风电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新一代离岸型风电机组。根据合作协议,采埃孚风电与远景能源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品牌、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打造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离岸型风电机组,为蓬勃发展中的海上风电市场提供富有竞争力的风电解决方案,助力全球能源结构转型。此次合作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的平台化设计,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更为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最重要的,更加匹配客户战略布局的产品。

采埃孚风电全球首席执行官舒尔茨先生、采埃孚工业技术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孙卫东先生、远景能源全球副总裁徐刚先生、远景能源智能风机产品线负责人陆薇女士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远景能源全球副总裁徐刚先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使我们的客户大为受益,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将享有全球领先的技术、首屈一指的质量以及业界领先的全生命周期成本。”

640.webp (3).jpg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对此,采埃孚风电全球首席执行官舒尔茨先生表示:“基于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采埃孚风电和远景能源此次的战略合作将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共同推动离岸风电的发展。”

640.webp (4).jpg

采埃孚风电经年致力于技术创新,开发出了全球首款平台化风电齿轮箱设计平台SHIFT。此平台的成功开发,彰显了其深厚的技术积淀,并且再一次印证了采埃孚风电在开发下一代风机齿轮箱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采埃孚风电是全球领先的技术驱动型风电齿轮箱制造商,是全球风电齿轮箱行业的开拓者之一。采埃孚陆上3.xMW风电齿轮箱累计装机份额超过该系列产品全球市场的50%,海上6.xMW风电齿轮箱份额超过60%。采埃孚还交付了全球第一台海上9.5MW风电齿轮箱,以及拥有全球海上8MW风电齿轮箱的最大装机量。自1979年采埃孚进入风电行业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累计安装了超过65,000台风电齿轮箱,累计装机容量达120GW,覆盖了全球约25%的齿轮驱动风电机组总装机量。采埃孚在风电领域第一个建立起了齿轮箱模块化设计与生产平台,其模块化设计与制造和智能化概念等技术创新引领着风电齿轮箱技术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