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思达风能学院成为中国首家同时提供BST和BTT的GWO培训机构

2019-10-24 09:32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培训2019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在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上,联合动力下属思达风能学院获德国莱茵TUV颁发全球风能组织GWO授权认证的证书,成为中国首家可同时提供BST和BTT的GWO培训机构,标志着联合动力的培训标准化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640 (1).webp (34).jpg

思达风能学院

(Star Wind Energy Academy)

是联合动力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达公司”)下属的风电技术培训中心,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学院始终坚持理论紧密结合实践的培训模式。具备数间可以容纳30人至100人的培训教室开展理论课程培训,培训教学设施配套齐全。

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先者

GWO授权的官方认证机构

设有思达风能学院实训基地可以完成各类安全培训课程及风机各子部件的实操模拟训练。而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先者以及GWO授权的官方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受国家能源集团的委托,对思达风能学院的培训体系及其申请的GWO-BST和GWO-BTT,进行了全面审核。

首家同时提供BST和BTT的GWO培机构

通过此次严格审核,德国莱茵TüV确保思达风能学院符合GWO标准的要求,包括授权讲师专业水平和授课技能、教学场地、设备器具及培训体系等,助力其更出色地为学员提供符合GWO要求的BTT&BST部分课程。思达风能学院通过认证成为了中国首家可同时提供BST和BTT的GWO培训机构。

联合动力董事长、总经理申艳杰、思达公司总经理王洪斌, GWO CEO Jacob Lau Holst、德国莱茵TüV风电业务副总裁 Wolfgang Spahn、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经理朱国、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经理方菁、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项目经理顾楠共同出席授证仪式,王洪斌代表思达公司接受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培训查看更多>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