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城发环境中标河南省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完成项目公司工商注册

2019-10-24 12:12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城发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城发环境公布,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城发环保能源(宜阳)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及《营业执照》扫描件,确认:1.中标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编号:宜阳政采招标【2019】0037号),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74元/吨。2.项目公司城发环保能源(宜阳)有限公司已经设立完毕并完成工商登记手续。

宜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选址在宜阳县规划静脉产业园内;项目总规模为900t/d,分两期建设,一期规模600t/d,采用2×300t/d的焚烧线,年运行时间不少于333天;预留二期用地,暂不建设,二期建设根据项目服务区域生活垃圾增长情况择机适时实施。

一期工程总投资约3.6亿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约1.2亿元,设备购置费约1.3亿元,安装工程费4724万元,其他费用5195万元,基本预备费1048万元。考虑建设期利息1301万元,该工程动态投资为约3.73亿元。项目资本金比例不低于30%。合作期限30年(含2年建设期)。

该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通过公开招标择优确定符合条件的投资人,中标投资人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与采购人签订《特许经营协议》,项目公司在合同期限内承担该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等职责。

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公司作为中标人,顺利实施该项目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该项目项目公司已经设立,于2019年10月22日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宜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城发环保能源(宜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城乡垃圾焚烧处理;垃圾发电;销售电、灰渣、蒸汽、热水;垃圾渗滤液处理;污水综合处理;中水利用;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建筑垃圾和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垃圾中转站;垃圾运输;垃圾分拣;垃圾清扫;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垃圾处理技术的研究、咨询和服务,以上经营范围凡需审批的,未获批前不得经营(以工商登记为准),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城发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