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国祯明光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第二段进料栈桥 顺利吊装完成

2019-10-24 14:5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丁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热电联产机组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17时,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安徽国祯明光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第二段进料栈桥顺利吊装就位。

 

本次吊装的第二段栈桥为三段栈桥之中最重的一段,重量约为35吨,在整个进料系统内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为顺利完成本次吊装作业,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明光环保项目部超前策划、科学编制吊装方案。技术及安全人员对现场作业环境进行实地反复分析,制定了有针对性安全技术措施,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吊装过程中,各级岗位作业人员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严格吊装过程监督,认真落实各项施工任务。

截至目前已完成二跨栈桥桁架的吊装对接。进料栈桥的顺利贯通为后续机组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李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机组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