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2019-10-24 21:2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迎来了2019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纷纷扬扬的大雪把当地装扮的银装素裹、格外美丽,但同时也给项目生产和职工生活带来了不利。为此,项目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加以应对,确保现场各类生产和生活工作的安全有序。一是物资科为现场工作人员提前购置棉安全帽、棉大衣、棉手套等劳保用品,并提前将劳保用品发放到员工手中;二是行政科在生活区食堂、澡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检查、更换棉门帘,逐一检查办公、生活区暖气片是否漏水,及时更换;三是安全部利用站班会、生产会、项目微信工作群对于降雪降温天气一些防寒、防冻、防滑等注意事项进行安全交底,特别提醒项目部驾驶员及外出开车的员工小心驾驶,并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四是针对当前施工进度,结合当地干燥、多风、高寒的气候特点,开展保温部位防火措施、临边防护、平台防滑等专项检查,对办公区、施工区、生活区、工具房所有电源盘柜等进行逐一细致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排除。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