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9-10-25 08:42来源:中核集团作者:胡春玫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中核集团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主持会议。他强调,距年底仅剩下2个多月时间,要多措并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通过主题教育实践,进一步激发全集团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中核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胡春玫)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及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在总结经验、研判集团内外发展环境的同时,对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国家审计署审计六局副局长厉从斌,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定成、和自兴出席会议。

顾军表示,两核重组以来,中核集团市场开发体系正在逐步搭建,市场意识正在逐步提高,正朝着高质量发展笃定前行。经过2019年前三季度的努力,各单位主动担当、自加压力,深入挖潜,多措并举,中核集团经济呈现快速发展态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重大项目取得积极进展,科技创新、市场开发、“走出去”、调整改革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通过第一批主题教育实践进一步凝聚了主心骨、提振了精气神、汇聚了正能量,较好地完成了前三季度目标任务,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基础。

在全面研判国内外经济形势及机遇挑战,重点分析当前经营风险和存在问题后,顾军针对第四季度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

他指出,要进一步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继续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实施,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和前瞻性,做好三年滚动计划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要进一步将“核安全是生命线”的安全文化落地生根,建立安全环保管理体系并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大改革力度,持续推进科研院所深化改革;要增强底线思维,做好风险管控,及时制定重大风险防控预案并抓好组织落实;要进一步做好保密管理工作。

中核集团总助级领导李晓明、庄火林、潘建明、黄敏刚、胡学义、刘厚成、陈烨出席会议。集团总部各部门,各专业化公司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在本地参加了视频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