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践使命 履承诺”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

2019-10-25 10:1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安全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积极践行光谱文化2.0版企业使命——为人民 供好电,认真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集团公司《光谱文化2.0》版充分阐述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内在价值和实现目标,岐山分公司以“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为承诺,一是稳增长、促营销,抓大不放小挖掘市场空间。由于受中美贸易战影响,今年下半年部分大客户负荷有所下滑,该公司针对这种情况,抓大不放小,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和电采暖客户业扩报装流程,取得了客企“双赢”;二是结合秋季“两查”(秋季营业普查、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净化营业环境,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让人民安心、放心用电;三是上下齐动、举全力完成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公司倒排工期、分解下达指标任务,公司领导深入一线亲临指导,保质保量提前一月完成了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任务,树立了岐山电力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四是加大多元化缴费系统宣传,不断提高系统使用率。方便客户缴费,让客户共享陕西电网发展成果,客户服务中心、各供电所采取多种方式,引导客户利用多元化手机APP缴费。

目前,该公司全体员工认真践行企业使命,全身心投入到电网建设和市场开拓中去,真正把“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延伸到了供电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