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110千伏柳巷变电站正式启动建设

2019-10-25 11:4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菊玲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输变电工程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召开柳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启动会。市公司主管领导、计划基建部、电建公司、监理公司等一行12人到柳巷变开工建设工地视察,对眉县110千伏柳巷变施工方案进行交底,标志该工程正式正式启动建设。

随着眉县滨河文化产业新区、国家(眉县)猕猴桃交易中心、常兴镇纺织工业园的建设开发,现有的供电能力已无法满足负荷发展要求。为满足用户用电需求,优化区域网架结构,眉县分公司积极争取将柳巷110kV输变电工程纳入地方经济发展规划及集团公司电网“十三五”滚动规划。该工程预算为7000余万元,其中变电投资3000万元,线路投资4000万元。变电站主变压器容量100MVA,电源方案采用双回接入,10kV出线18回路。

在项目立项和勘察设计中,眉县分公司与省市公司多次联系请示,与县委、县政府积极对接,同县土地、环保等部门加强联系,及时完成项目可研报告,办理土地征用手续,做好线路通道协调、风险评估评估和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前期已完成场地平整、自来水管道连接、围墙圈设及一台100千伏安基建用配变安装等工作,为柳巷变启动建设做了大量的铺垫工作。

眉县110千伏柳巷变电站正式启动建设,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赞扬,预示着眉县供电能力即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作者: 梁菊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