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3个超超临界机组项目新动态 邓建玲任华能总经理】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0.21-10.25)

2019-10-25 12: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规划 | 2030年海南将建成垃圾焚烧发电厂总规模13900吨/天【附项目详情】

《海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8-2030)》近日发布,其中指出:基于海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现状分布,结合海南省行政区划特点,规划在全省扩建、新建9个跨区域服务的大中型垃圾焚烧处理基地。

详情点击

河北大唐蔚县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600MW)获发电许可!

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近日发布了行政许可决定书,华北监能许可〔2019〕31号,核准了河北大唐蔚县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600MW)新取得电力业务许可(发电类)。

详情点击

涉及多个垃圾发电项目!浙江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发布

浙江对《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作出了调整:调减20个项目,调增55个实施类项目,调整了45个项目的名称、规模和类别。

详情点击

政策+解读|发改委出台煤电上网电价形成机制改革指导意见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形成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意见中称,为稳步实现全面放开燃煤发电上网电价目标,将现行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机制改为“基准价+上下浮动”的市场化价格机制。

详情点击

华能集团终补上总经理 但五大发电中仍有三家空缺!

10月24日下午,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邓建玲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详情点击

华能国际:前三季度净利53.89亿元 同比增171%

华能国际近日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72.32亿元,同比增长0.99%;净利润53.89亿元,同比增长170.95%。基本每股收益0.32元。

详情点击

华电国际:前三季度发电1582.37 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1.96%

华电国际近日发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发电量及上网电价公告,2019年前三季度累计发电量为1,582.37亿千瓦时,比2018年同期增长约1.96%;上网电量完成1,480.18亿千瓦时,比2018年同期增长约2.14%。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10个生物质发电项目获核准 火电生产增速转正】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0.14-10.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