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强化电网科学调度 保电网安全运行

2019-10-25 14:2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陈亚凯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安全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即将到来的冬季用电高峰期,确保辖区生活及工、农业客户的供电正常,眉县供电分公司结合实际,安排调度所及自动化班对自动化系统、终端进行全面维护和提升,确保系统、各终端可靠运行,监测数据准确,全力保障县域电网在迎峰过冬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

一场秋雨一场凉,结合往年电网运行数据分析,眉县县域负荷即将进入冬季用电高峰,为确保冬季可靠供电,全面完成以“三防四查”为主的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各职能部门全面开展并完成秋检工作任务。一是结合重点区域、线路用电负荷增长情况,提出可行的接入方案,提高供电能力和接入效果,有效降低线路负荷率,提高了线路供电能力和经济运行水平;二是强化调度职能,巩固配网自动化应用效果,调度所加强电网运行分析和负荷预测,积极准备冬季运行方式方案的制定和调整工作,提升对配网的监控、调控及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自动化班加强对运行的160多台自动化终端的运行情况及保护的全面核查,及时处理运行不正常的终端,确保各终端运行可靠、数据准确;四是加强创新管理,推进就地型配网自动化方案的试点和运行工作,减少线路设备的停电时间;五是积极践行企业文化,做实“三零”服务,执行服务承诺,提高客户用电报装效率,及时让客户用好安全可靠电能,提升客户的用电满意度,增供促销。

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已完成新出供电间隔2条和5条线路定值进行了调整,提高了配网的供电能力,配网自动化系统及各终端运行可靠、稳定、数据准确,全力为即将到来的冬季用电高峰用电保驾护航。


作者: 陈亚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