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华能泸定公司与中水七局签订硬梁包电站首部枢纽标合同

2019-10-25 14:39来源:华能泸定关键词:水电站华能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0月24日,四川华能泸定水电有限公司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华能大厦3楼会议室举行签字仪式,双方签署了华能硬梁包水电站工程首部枢纽土建施工及金属结构安装标合同。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明川,副总经理张文学,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桥,副总经理徐成中等出席签字仪式并上台见证。华能泸定公司总经理陈洪林、中水七局一分局局长刘显军代表双方签字。

(来源:微信公众号“华能泸定”)

会前,双方领导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刘兴国表示,华能与中水七局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基础。硬梁包水电站是华能在四川建设的首座百万千瓦电站,中水七局有着丰富的大型电站建设经验,这次首部枢纽标合同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展开了新的篇章。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并进,高质量建成硬梁包电站,努力实现投产即盈利和“国优”工程目标。

李东林表示,水电七局作为是中国电建集团在川骨干企业和综合两百亿企业,在水利水电施工领域优势明显。长期以来,水电七局先后参与了东西关、太平驿、跷碛、宝兴等多个华能四川公司所属电站的施工建设、灾后恢复等工作,在华能四川公司的大力帮助和扶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积累了经验,建立了友谊,结下了缘分。非常感谢华能选择中水七局作为硬梁包水电站首部枢纽工程的施工单位。中水七局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优势,努力打造业主放心、双方共赢的精品项目,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