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加强系统监盘确保线损完成

2019-10-25 15:5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线损配网线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在全面开展的秋季营业普查期间,凤翔分公司营销稽查人员针对10千伏馈路线损波动较大的问题,加强采集系统监盘,每天不定时、不定期对异常电压、电流进行分析,确保上线率以及10千伏馈路线损的稳定。

据悉、进入四季度以来,该公司凤横线、凤水线线损指标超出8%预警值,波动较大。针对此问题营销部稽查人员通过采集系统跟踪线路配变计量运行状态、采集完整率,认真排查、分析、查找10千伏线路线损波动原因,对采集失败、长时离线,电压、电流异常发现异常的配变10户。及时会同计量班、运维班组进行现场核查,对失压、失流的情况采取处理二次接点氧化、坚固镙丝、更换穿刺线夹等方法,同时加强专公变投停管理,有效的杜绝了抗旱变私自投运配变的想象,提升专公变上线率,为进一步完成配网线损打好基础。

此次系统监盘排查,也是该公司秋季营业普查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通过集中排查,减少负荷渐增时期的计量故障,提升上线率,为完成线损提供了技术支撑。目前、该公司各部门把监盘工作已作为常态化管理,为公司营销管理提供可靠的技术依据。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线损查看更多>配网线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