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供电“五大举措”备战冬峰用电

2019-10-25 17:3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王建刚 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负荷电网结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随着气温不断下降,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了确保全县广大用电客户冬季高峰期间用电无忧,眉县供电分公司认真筹备,扎实行动,全面做好迎峰过冬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成立组织机构,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和多次对接会议,制定和完善细致周密的迎峰过冬保电预案,针对迎峰过冬期间电网运行特点,深化电网运行方式分析,合理安排运行方案;二是认真开展设备测温和负荷监测工作,重点对箱变出线进行测温,检查接线桩头是否有发热、氧化,环网柜内部是否有凝露、锈蚀,沟道内是否有积水,全面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及影响设备稳定运行的不利因素;三是不断优化电网结构和负荷分布,结合今年新增负荷,结合往年冬季负荷增长特点,分析未来负荷增长趋势和电力平衡现状,合理进行负荷调整,科学安排运行方式,加快配网升级改造实施进度,增加或增容布点,制定完善的避峰方案,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四是扎实开展电网设备隐患排查,尤其是重载线路、重点客户、负荷密集区和负荷增长迅速的部位,适当调整保护定值,及时进行问题整改、缺陷消除和反措执行,制定电网过冬期间设备保障措施;五是积极进行用电宣传,严防外力破坏,开展事故演练,提高电网故障应急处置能力,一旦有故障发生,尽量减少停电时间和面积。


作者: 王建刚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电网结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