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精细化管理手段 促供电服务大提升

2019-10-27 09:2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营销管理,眉县供电分公司结合在秋季营业普查中暴漏出来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紧紧围绕抄核收管理、电价执行、线损管理、计量管理、营商环境及互联网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排查,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强化问题整改落实,以精细化管理手段促进供电服务大提升。

一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目标,在供好电、服务好客户的工作上下功夫,利用收费大厅张贴、多媒体滚动播放、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进行信息公开,积极主动的向供电辖区广大用户宣传电价政策、电力法规、业扩报装事宜等,使客户了解用电业务流程和电力规章制度,保障客户利益最大化。

二是以同业对标考核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梳理营销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严抓缺陷不足,罗列问题清单,及时查明原因,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指标做细、做精,切实推进营销管理多向发展。

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大岗位培训力度,规范工作人员举止仪表,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服务优、能力强的供电队伍。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