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下台区 访客户”服务零距离

2019-10-28 09:1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配电台区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气温骤降,天气异常寒冷,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深入配电台区,“零距离”走访客户,大力宣传居民用电“峰谷分时”、采暖电价及临时用电、手机APP等相关政策,真正做实做细供电服务工作,切实服务广大用电客户。

在凤鸣镇大营社区八角庙村雷家沟台区雷理科家中,走访人员仔细询问了该台区供电质量情况,当听到村子今年刚把变压器增容为200千伏安时,电压质量得到大幅提高,走访人员欣慰的点了点头。在询问平时村子建房临时用电和手机APP缴费情况时,客户兴高采烈地拿出手机,让我们看他下载的“陕西地电”手机APP,说:“你们真是老百姓的贴心人,现在农村用电缴费太方便了......”。看到客户宽敞的客厅安装的空调和电采暖设备时,走访人员立即询问家里的负荷情况,并进行了登记,如果他愿意实行居民用电“峰谷分时”和采暖电价政策,请他准备相关手续来供电所营业厅办理,或者交由台区客户经理集中进行办理,同时,走访人员就居民用电“峰谷分时”和采暖电价政策执行时间、范围、标准和申请办理程序、注意事项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贯。

走访中,该公司还就客户关心的电网改造升级、手机APP使用等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宣贯和说明。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台区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