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项目书记上专题党课

2019-10-28 09:2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党课,重点学习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正视差距,深刻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内容。学习指出,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过程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一蹴而就,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都会有不少问题、矛盾和挑战需要面对和解决。这是时代交给我们的考题,我们要当好这个答题人,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不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负组织和职工群众的重托和期盼。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添动力,牢记使命再出发,真抓实干、爱岗敬业、不断进取,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富成果。此次学习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公司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领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项目实际,做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