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迎接县委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督导检查

2019-10-28 10:5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雅琴 吕文博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千阳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千阳供电分公司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的一次专项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成员从学习教育、检视落实及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对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认真程度,学习张富清等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讲话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人员一致认为,千阳供电分公司本次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形式多样,各项资料健全完善,检视问题认识深刻,体会真切,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活动要求,将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等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

作者: 张雅琴 吕文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