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深化管控 保农村临时用电安全

2019-10-28 11:1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情况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在济源大峪镇偏看村,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人员正在对农村的临时用电情况仔细核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告知,督导和帮助客户现场整改,确保用电安全

济源供电公司本着安全、规范的原则,统筹部署,精心组织,着力加强农村临时用电管理。严把接入关,依照办电业务流程,在构建高效业扩服务平台、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申请临时用电客户的资料审核,重点对现场供电线路状况、设备承载力和客户用电设施等细致核查,严格做到不符合规定不送电的理念,通过公共线路改造、客户设备隐患整改等措施,确保临时用电设备安全接入电网。利用检查服务之机,认真向客户需求安全用电知识,讲解临时用电注意事项和安全防范措施,引导居民安全规范用电,营造健康和谐供用电环境

同时,根据客户档案信息,分区域组织人员开展定点核查,认真“体检”用电设施,针对发现的电缆破股、导线落地使用、漏电保护装置不规范等问题和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建议,帮助客户制定消缺措施,指导或督促客户及时整改到位,促进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情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