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参会须知 | 中国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

2019-10-28 11:40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分散式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7-8日

会议地点:江阴黄嘉喜来登酒店

酒店地址:江苏省江阴市澄江镇滨江中路333号

截至2019年5月,全国有19个省份和地区出台了分散式风电政策和规划,引导产业有序发展。在政策指引下,中东南部地区按照“就近接入、本地消纳”的原则,持续优化风电产业布局,显现巨大的开发潜力。

作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CWEA)最具价值的会议品牌,“中国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在业内引起积极反响。为继续推进分散式风电在关键地区的发展,第四届“中国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将于2019年11月在江阴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国家和地方在中东南部地区风能开发的规划构想和实施计划,探索分散式风电开发的创新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使分散式风电成为推动地区能源转型和经济结构升级的新引擎。

640.webp.jpg

一、会议形式及内容

本次会议以闭门会议、开幕致辞、主旨发言、高端对话、主题论坛等形式为载体,重点讨论国家及地方政府在低风速与分散式风电开发领域的相关政策及规划、商业模式、技术以及风险管理等议题。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CWEA)

承办单位: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

三、日程概览


四、会议酒店信息

江阴黄嘉喜来登酒店位于锡澄高速江阴北出口200米处,与迷人的旅游景点江阴黄山湖公园毗邻而居,与江阴市政府大院仅一路之隔。酒店地处中央商务区,前往江阴市中心及步行街只需5分钟车程。酒店在两座大楼内共设298间温馨舒适的客房及套房,处处体现出舒适至上的服务理念。

酒店房源有限,为了保证您能享受团队协议价格,请尽早自行预定。

640.webp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