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客户走访提质量 搭建用电“连心桥”

2019-10-29 08:5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这是我们的便民服务卡,上面印有供电服务内容、办电渠道以及客户经理的服务电话……”10月28日,济源供电公司按照“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工作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用电客户开展安全用电走访活动,着力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主线,以第一时间解决客户最关心的用电问题为要求,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组织员工开展用电宣传、上门走访、现场办公等服务活动,现场宣传用电政策,解决客户难题,搜集记录客户的意见或建议,发放用电便民服务卡,并重点发放给孤寡老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便于客户的上门服务和回访跟进;重点对2019年营业厅意见、投诉记录和95598派发的所有辖区客户的意见、投诉工单进行仔细筛查,将此类客户全部纳入走访对象,真正达到“零投诉”“零工单”的工作目标;组织人员对辖区用电大客户进行实地上门走访,通过采用现场沟通、征询意见等方式,对大客户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式、用电负荷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认真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设身处地为客户提出用电建议等。

济源供电公司通过开展此次上门走访活动,有效架起了供用电双方的和谐桥梁,在赢得客户信任和支持的同时,客户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及安全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有效保证了客户安全用电无虞。(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