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热电厂:环保公众开放日 打卡昌吉州环境监测站

2019-10-29 11:0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电感耦合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昌吉分公司以昌吉州环境监测站环保公众开放日为契机,引导广大职工参与环保,零距离感受环保、了解环保,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在站内,职工受邀参观了空气质量监测与预测预报、水环境质量监测、土壤环境监测、声环境监测等实验室,对各类环保指标的分析、污染源的监测、有毒物的处理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参观了气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质谱仪、液相色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等216台大型监测设备。“我们积极配合开展全州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组织开展全州土壤国控背景点位和基础点位监测工作,提升土壤环境监测能力,加强监测全过程质量控制,为昌吉人民的‘绿色’饮食提供基础。同时希望大家能着‘绿色’服装,用‘绿色’家电,做到‘绿色’消费,为昌吉市、为祖国的青山绿水献出微薄之力。”参观中,该单位对受邀者提出绿色倡议。

“以前我认为守护环境是国家的事,现在深刻认识到环境的好转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从日常的绿色出行,到随手捡拾白色垃圾,每一点一滴地进步,都是迈向绿色环境的一大步!”受邀职工发出感叹,表示一定将环保理念坚持下去,将其带给老一辈、教育下一代。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该公司职工纷纷表示以后一定更加爱护环境、自觉做到垃圾分类,从现在做起,从生活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保护蓝天碧水,为建设花儿昌吉、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电感耦合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