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举全力创建“最美供电所”

2019-10-29 11:4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用电任务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根据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组织开展“人民电业为人民▪寻找最美供电所”活动要求,组织凤鸣供电所全力参与创建工作,展示岐山电力良好社会形象。

凤鸣供电所主要负责县城所在地——凤鸣镇辖区内农村地区居民、某部及4A级“中国▪周原”景区生产、生活用电任务,特别是为挖掘周文化内涵,展示岐山周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岐山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中国▪周原”景区“双节”期间节目空前盛大,园区实现了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辖区凤鸣供电所在搞好日常线路维护工作的同时,主动与景区联系,“双节”期间重点对景区内低压线路和配电柜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景区内线路和设备正常运行。平时,积极为老干部、残疾、孤寡等特殊困难用户义务检修,同残疾、孤寡老人结对帮扶,为他们上门安装、维修电力线路,在人民群众心目中树起了“为人民 供好电”的丰碑。想客户之所想,该所服务小分队平时深入每一户民俗接待户,义务为其检修线路、设备,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了每一位游客能在民俗接待户享受到周到细致地服务和美食。如今,在该公司领导的关怀下,该所立足本职,充分践行“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在辖区奏响了一出为民服务的凯歌。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任务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