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组织帮扶人员扎实开展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

2019-10-29 15:1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信息核实采集脱贫攻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县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动员大会和10月18日凤翔县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信息核实采集工作安排培训会后,凤翔县供电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公司所有帮扶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文件提要求,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公司帮扶人员所包抓贫困户2019年动态调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为切实做好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调整工作,该公司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去抓。一是县上两次大会之后,该公司及时召集所有参与扶贫的同志,及时传达县上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重点传达了县委副书记景行军同志对动态调整工作的要求,确保所有帮扶干部认识明确,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求所有帮扶干部要统筹安排,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根据所在村委会动态调整日程安排,明确各自任务,严格程序,扎实工作,确保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高点起步;三是按照所在村委会的整体安排,及时进村入户,同贫困群众面对面计算2019年家庭收入,核实家庭基础信息,为完成贫困户信息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中完成脱贫信息标注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按照全省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比责任落实、比尽锐出战、比精准举措,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工作要求,配合村上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自我诊疗清零行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数据信息核实采集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减贫计划目标任务。

据悉,从10月8日全县动态调整动员大会之后,到10月22日,该公司所有帮扶人员坚持进村入户,积极开展“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政策宣讲活动,圆满完成了贫困户2019年家庭收入核算、核实家庭信息等主要工作。从10月底起,村委会信息员将对所采集信息在全国扶贫开发系统中统一进行录入。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信息核实采集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