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完善配电网 从容度冬峰

2019-10-30 08: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网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带队,深入王屋山区大峪镇配电网建设现场,督导施工进度,优化管理措施,协调解决质量控制、物资供应等实际问题,通过优化配电网,确保电网从容度过冬季用电高峰。

济源供电公司把配电网建设作为提高电力保障服务水平、确保冬季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的重要保证,细化措施,严格管理,积极夯实电网度夏基础。

该公司坚持“一把手”责任制,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电网脱贫项目攻坚领导小组,建立实施方案,细化管控措施,盯紧目标、明确重点、分解任务,把责任落实到部门、压实到基层、明确到人员,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部门时时抓、各级人员齐心抓的工作格局,构建项目规划、储备、审核、建设、投运动态管理机制;强化资源保障。坚持人力物力高度协同的原则,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协同机制,优选施工队伍,加强人员力量,突出抓好施工组织、物资供应、后勤服务、质量管理的协同运作,实现人员、物资、车辆、技术装备等统筹调配和有机对接,最大限度保证公司各类资源的高效利用。同时,发挥供电服务“网格化”优势,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凝聚社会群众共识,努力获取政府部门、相关乡镇和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全力加速工程建设进度。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强化机制保障,健全项目运作跟踪管理体系,综合考虑项目规模、施工环境等因素,精准制定工作措施,做到“一项一策略、一项一管控”,认真落实前期项目核准、施工资质审查、人员教育培训和施工准备,中期现场组织、项目监督、施工协调和过程指导,后期质量审核、竣工验收和电网接入等,构建管理在日常、监督在经常、效果评价在通常的运行机制,促进项目提速提质,为电网迎峰度冬提供有力保证。(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