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江苏新能投资63.9亿建设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

2019-10-30 10: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新能(603693)”)发布公告,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建设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以下简称“如东海上风电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新能海力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海力公司”、“项目公司”)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如东海上风电项目总投资约639,675万元(可研报告测算数据,实际总投资金额可能存在差异),新能海力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及新能海力公司其他股东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的用款需求逐步增加资本金,最终资本金不低于总投资20%,其余资金由新能海力公司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融资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