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TVA拟为旗下所有机组申请许可证二次更新

2019-10-30 10:30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厂美国核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0月28日,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TVA)首席核能官Tim Rausch表示,TVA将在2020年向美国核管会(NRC)提交旗下所有7台核电机组的运行许可证二次更新申请。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  ID:CERS-NEPC)

2019年6月,TVA表示,将为布朗弗里(Browns Ferry)核电厂3台机组提交许可证二次更新申请,以延寿20年,如若获批,该核电厂运行寿期将达到80年。当前,3台机组的运行许可证将分别于2033年12月、2034年6月和2036年7月到期。

此外,TVA旗下的塞科亚(Sequoyah)核电厂1、2号机组运行许可证将分别于2040年9月和2041年9月到期。瓦茨巴(WattsBar)核电厂1、2号机组运行许可证则将分别于2035年11月和2055年11月到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