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人事 | 袁新勇任华电重工副总经理

2019-10-30 12: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重工袁新勇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华电重工近日公告,10月29日上午,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聘任袁新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原因,韦公勋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同意聘任袁新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独立董事意见:“袁新勇先生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上市公司相关人员的任职资格,具备履行相关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根据袁新勇先生的个人履历、工作实绩等,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 条规定的情况,未发现其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未发现其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本次聘任袁新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程序合法、有效,我们同意聘任袁新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袁新勇先生简历

袁新勇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男,1973年8月出生,工学学士,毕业于沈阳黄金学院金属压力加工专业,正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海洋与环境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历任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管道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采购部经理,华电重工装备有限公司采购部主任、助理总监、管道及空冷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热能工程事业部副总经理、规划发展部主任等职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重工查看更多>袁新勇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