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公司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调研卓越运营体系建设工作

2019-10-30 15:38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沈闯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生产管理设备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兼法律与企业管理部主任杨国兵及国家电投滨海发电公司总工程师胡显亭、盐城热电公司副总经理曹兆军一行12人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调研卓越运营体系建设工作。徐州公司副总经理陈超虎,发电部部长王永乐,技术支持部王旭峰、张久锋、李曙光,精益办、标建办成员参加活动。

首先,办公室芈迪在企业展厅为来宾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与获得荣誉,来宾共同观看公司“根植中华、润泽经纬”主题宣传片。

随后,参会人员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见面会,双方分别介绍参加会议人员,陈超虎对国家电投集团江苏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以集团-控股-大区-项目公司的逻辑为来宾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分享卓越运营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和获得的荣誉。标建办沈闯从卓越运营体系建设思路、对标改善的推进方法、创新管理的有益尝试、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等方面为来宾系统介绍卓越运营体系建设与推进的具体实践。

会上,国家电投集团来宾根据公司卓越运营体系介绍,分别就党务工作管理、培训体系建设、相关方管理、精益改善项目开展、CSASS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询问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陈超虎及其他陪同人员一一给予了详细讲解分享。

接着,杨国兵一行来到三期集控生产现场,进一步了解华润电力卓越运营体系整体情况及1211模型的落地实施,通过班组管理看板观摩公司标杆班组建设现状。生产值班人员为来宾演示OOS、FOS、CSASS系统的作用和运行情况,并就体系建设、生产管理、技术管理、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杨国兵对公司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对公司卓越运营体系建设与落地表示赞赏,通过交流学习,深刻感受到华润电力发源地的历史沉淀与先进管理理念,增进了国家电投江苏公司与华润电力的友谊,并祝愿华润电力越来越好。

作者: 沈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生产管理查看更多>设备管理查看更多>